我在伊犁河谷

不毒且文笔尚可的小说推荐2

  其实最近都没看到啥新的特别好的文了……这篇推的不是老文就是千挑万选勉强留下的幼崽。所以其实真实目的是为了求文,为了显得比较诚恳所以先推几篇这样()

1.《宜昌鬼事》

   这本书原载于天涯……上来就是个老文不愧是我!蛇从革大佬的成名作,该作有实体书,并且存在着《异事录》《大宗师》等名字都是这一系列的。

    灵异向,双男主,徐云峰(疯子)和王鲲鹏(王八)。蛇从革的文脑洞大,文笔也不错,很有条理,不会出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突然崩掉。

  ※高亮!!!!本文两位男主都有过(强调)家室,就是前女友和前妻,且戏份会比较多,但我并不讨厌这些女性角色所以个人观感良好,请酌情食用。

  这本的感情戏怎么说,就让我想起《风云》,就那种流水的女主,铁打的风云。这本书也是,经历各种起起落落之后你会发现这俩男的简直是作者用大铁锁把他俩锁死了🔒就全世界都忘了你我还记得,虽然你不知情但我还是要为了你豁出性命啥的……绝了,你们直男真会。

2.《男主的自我修养》

  这本是新书了!(所以建议再养养)

  男主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被迫扮演自己写的男主(?我在说啥)本性平头百姓男主扮演高智商反社会变态装b的故事。挺有趣的设定,而且也够爽。

   就是像《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那样,不带脑子看就很爽的作品。(此处指虽然作者想把人物塑造成高智商,但实际上操作漏洞百出,但不细想就很爽)

  没啥好说的,爽就完事儿了。

  (小剧透)那个女警后面很快就死了,所以可以放心并不是女主!

3.《吸血鬼猎人d》

   当你们以为我要开始推新文的时候我就会开始推古早文!我真是嗨到不行啦!

  此篇为我的私货——作者菊地秀行,有动漫改编b站可看,此处推的是原作小说。

   大美人d他不香吗?!又美又冷又强,每卷都要被菊地秀行花大力写d的美貌。永生孤独的吸血鬼他不香吗?

    “他的俊美面容犹如冬季宁静的夜晚里用最精粹的部分凝聚而成,给人一种冰冷孤绝而又深沉的感觉。”   “优美的额头上、秀丽的鼻梁上,如似幻梦的细碎银粒乃是月光。空气中虽微带着天青色,月光投与这名年轻人的目光却明灿一如暗夜之时。”——by菊地秀行

   不仅是大美人男主,连男性角色都会感到被迷住,而且还是无女主!

  但是!!——资源比较难找,而且目前国内只有到第十三卷的中文翻译……嗯……这本小说现在还在写……但是后面的国内没人翻译了(未解之谜)。资源可到吸血鬼猎人d的百度贴吧找,有个冷圈报团同好群41940905,建议入坑后再加群。(真的有人会入坑吗xxx)

4.《阳寿已欠费》

  作者西西弗斯cc,灵异文。男主属于比较脑洞大开的神经病类型,男主是精神病院的工作人员。男主某一日偶然得到一个显示剩余阳寿的软件,结果出了意外之后不得不通过做任务争取阳寿。

   笑点多,行文和设定都很自然。这个作者之前是黑岩网的,所以并不是新人作者。

  男主是真的有病(褒义),建议和牧苏苏进行友好交流。

————————推文结束,以下个人总结————

《诸天谍影》这书越写越带劲儿了!最新卷写到仙剑世界化身酒剑仙真的太帅了!!!又仙又飘逸的帅气我的妈作者太会了。

   《战争天堂》我看到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了,并不是说不好看,而是怎么说,没有新鲜感了,可能过一段时间会捡起来继续看。但是我真诚发言,这书是好看的,而且作者说了是无女主的。

  ※最后※求文啊大佬们!不是新文也可!只要好看就行,不要超过一个女主的文,嫖文也不。只要是单和无女主的请砸我!(那些推的太多的大神作品就不用了)可以老文可以冷文,文笔不白不干有趣就行。

  悄悄说我真的好想看好看的骑砍文和基建种田文哦,领主文也可,男频我想找个好的不开后宫的种田文为啥这么难我哭了。

评论(33)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