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犁河谷

我近期的快乐来源(个人向)

这两天不是很快乐,就只能看看小说整点乐子这样生活。

1.《战争天堂》作者:静谧长夜(小提示:本文有一些血腥描写,我个人没感觉,但还是预警一下)

这!个!作!者!宝藏作者!为啥没见有人推呢,不科学。

文笔不错,剧情写得也很有趣,梗玩得不尬,偶尔的笑点让文风比较轻松。

是网游小说,设定上是类似刀剑神域那种全息游戏。主角是条老咸鱼,bking,但是完全没有让我看觉装得很尴尬。里面的女性角色都很有趣,完全不油腻。

虽然说没啥基情点,但也没有尴尬的感情线!无女主的!!

我个人觉得剧情是真的很有趣,是那种换地图竞赛的模式。剧情紧凑。取材了各种老牌经典游戏设定的地图也很有意思。我看到的有红警和看门狗的地图,还有彩虹6号的设定,甚至还有张卡牌游戏的地图,一看就知道作者肯定是个老宅宅了。

2.《怪谈研究会》同上作者

这本是灵异的。这本书里作者文笔还有点稚嫩但也不错了!而且无女主。写主角遇到各种都市怪谈的主人公的,类似血腥玛丽之类的。这本我还没怎么看,看了开头还挺有意思,等看完上一本再补

这个作者的主角都完全不油腻,也不是那种特文青的那种。

球球各位大佬有没有比较轻松搞笑的文啊,最好是剧情紧凑那种的,就主线剧情很明确的(我要求真多?)想找点乐子谢谢大家了。

评论(2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