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犁河谷

一些不毒且文笔尚可的近期看书记录

由于书荒太痛苦,来写一下最近看的还可以不算毒的文。ps:个人口味,都是可以一看的书。

1.《黑暗血时代》(个人非常喜爱)

这本书是我最近才看的……还没完结,对,连载至今仍未完结。入坑需谨慎。个人仙草。

虐主预警,可能有人接受不了虐主,但我个人觉得还好。这本书世界观独特,情节也很流畅,作者行文很大气。一个从人类末日开始但却不限于人类的故事,超脱人类的末日之后仍是无尽的绝望。

感情线可以算没有,男主有妻子(过去时)

2.《巫师之旅》

巫师流,单女主。仍是比较黑暗的世界观,个人后期由于感觉太干弃了,但前期主角一点点深入巫师的无尽世界的感觉真的很棒。

仍旧是世界架构很大气的书,我很喜欢书里那一句“给我以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

3.《超维术士》

喜爱理由仍旧是作者架构的巫师世界。无女主,女性角色描写很有个性。比起上一本更有“童话”感。

问题在于中期主角谜之弑神的奇怪战力(魇界装逼一两次还行后面已经没新意了)以及中间有些章节真的很水……已弃。

除上述问题之外没有戳爆我的任何毒点,推荐一看。

4.《我有一座冒险屋》

这个不用说了吧,太多人推。

5.《诡秘之主》

同上

6.《诸天谍影》

沙雕使我快乐,目前无女主。

主角是卧底主神殿的诸天一方的间谍。就作者是真的那种很沙雕但又不会让我感觉玩尬的。

剧情流畅的沙雕文,目前我还在追。笑点比较密集。

7.《我被系统托管了》

无女主。可以磕主角和系统的cp那种的。

点子很有趣,前期妙趣横生。主角太懒身体被系统用来打怪升级的故事。系统很人性化很有特点。

后期有点无聊弃了。

8.《儒道至圣》

儒道流开创(对这本也是我最近看的,ps作者出新书了,还是熟悉的味道)

抄书抄成神的主角,非常主流的起点文感觉。单女主存在感不高。

9.《黎明之剑》

开局搞笑,在天上当了几万年卫星的主角附到了一个死了百年的老粽子身上。基建文,剧情流畅,笑点较多,可以一看。无女主

10.《怪物召唤手册》

无女主,末日打僵尸(怪物)文。太监文不建议看,实在书荒无聊可以看一下,因为确实太监了。

主要看点是各种奇奇怪怪的怪物。没啥毒点也没啥亮点的作品。

11.《逃生片场》

看了一部分,还没看到后面。我现在看到的部分很有趣。算是无限流吧。以一部部恐怖片场的方式开副本。无女主。

最后默默求推文,非常想看好看的西幻和基建文,参考上述《巫师之旅》和《黎明之剑》或者其他类型的不种马的文。

评论(47)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