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犁河谷

三流写手绝赞(?)接稿中!

由于最近被编辑退稿打击到了,所以出来卖艺(?)价格是我自己觉得合理的,要是有什么建议请直接评价就好。例文我主页。

古体诗不要求平仄格律(只押韵)的15r定制,要求平仄格律的25r。古体不接长诗!八言以上长诗不接!

现代诗10行以内(押韵)的一律15r,10行以上可以商量。忘了说了前三单打折满15-5,满25-10。

印象诗主题诗(接oc)都行,要求您定。

可以修改,三次以内。例文可见我主页。出文很快,草稿满意(有水印遮盖部分内容)订金5r(跑单不退),成品接收文稿之后全款。

歌曲填词也接,但请务必确认原曲是开放填词的!可以给我个曲名我听完再给您价格,您觉得合适就继续。文设没写过会便宜,可以带要求戳我,我估价。一般在30r-50r浮动 主要看您要求。

有意请私信我(老福特没法直接挂联系方式)。

虽然感觉没人会约我,但还是试试吧(xx)

评论

热度(1)